心田上的风景满分作文
在一生中,我会遇见很多人,他们匆匆路过我的生命,成为我心中的一幅幅风景,黑白或彩色,他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是你,妈妈,却是我一生中的守望者。
还记得吗?你在雨中伫立,那白色的衣衫与红色的伞,是印在我心底难以磨灭的风景。
我去绘画比赛那天,你病了。比赛场地不算近但也不太远,我想自己走着去,于是好说歹说你才同意我独自前去。可就快出门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这下你说什么也不干了。“那么大的雨,你又要拿颜料画笔什么的,怎么行啊?”你用沙哑的嗓子这样对我说。妈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带病还冒雨送我呢?
走在路上,我想替你拿伞,毕竟你是病人,可你却坚决要自己拿,“你拿伞的话和我不送你有什么两样?”我拗不过你,只好将伞交给你。雨很大,我却一点也没有淋湿。走在我们前面的两个人也是同撑一把伞,他们怎么都有一半的身子湿了呢?我转头看你,原来你把伞向我这边靠着,我轻轻将伞推往你那一边,可过一会儿你又将手中的伞向我这边倾斜。你看着我疑惑的眼神忙说:“这把伞太重拿不稳。”这是一个多么拙劣的谎言啊,却又那么的美丽动人。妈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是故意的却装作无心呢?如果是真的又为什么明知拿不稳还硬要帮我撑伞呢?
到了考场我看见有些家长也送了过来,他们都不停地在叮嘱孩子要怎么怎么样,而孩子们都不耐烦地挥挥手就进了考场。你却什么都没说,事实上从我们出发开始就没有多说几句话,几乎一路沉默。你说过怕传染给我。我走进考场后回头看,却发现你并没有走开,你朝我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对我笑了。妈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快点回家呢?为什么我看见你的笑心中顿时充满力量?我想我明白了,都明白了……
后来我在主题为“爱”的绘画比赛中画了这样一幅图画:在一片灰暗中,一个撑着红伞的人在笑,她的身上有滴下的水珠,白色在灰暗背景中显得格外亮,而红色的伞又让这幅在雨天的画显得带着些暖意。我给它取名为《风景》。
是因为爱吧,你带病冒雨送我去考场;是因为爱吧,你把伞向我倾斜;是因为爱吧,你既怕传染给我又想为我加油鼓劲;是因为爱吧,我看见你的笑容才会感到一种温暖的力量……
那是我心底的风景,火红的伞就是你那热切的心;滴水的白衣则是你爱的雨露,对吗?
这是留在我心底的一幅,爱的风景……
妈妈,我爱你!
心田上的风景
诚信是心田上不逝的风景!诚信如一缕春风能吹散心田的孤寒;诚信如一弯清泉能浇灌心田的干涸;诚信如一轮明月能光照人心田的黑暗。诚信做人,诚信行事,诚信是我们心田上不逝的风景。
诚信可以促使你成功!!!
当今社会诚信如一立丰碑,是你名誉的象征。有了诚信,企业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国家可以兴旺发达。诚信是人与人交流的桥梁,是人与人合作的平台,更是共同发展的天梯。
有了诚信就多一次交流的机会,就多了一次合作的机遇,更增添了成功的可能性。
如今淘宝网正火热,它以投资小,风险低,价格合理受到众多商家青睐。但,买方不能看到,摸到,又怕卖方不守信用,这是对不可调和得矛盾。但,解铃还须系铃人,渐渐的这个问题已不再是问题,因外卖方讲信用的话,会受到好评,并且信用等级也会增加。从而良性循环,事业蒸蒸日上,反之可想而知。
由此,我们可以明白诚信有多么重要,诚信是心田上永恒的风景,它可以助你成功!
诚信可以助你交友广泛深刻!!!
交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社交活动。朋友重在“义”,即诚信。说到做到,绝不食言。古今中外,都明白朋友是我们生活中的伙伴,因此我们都想交到一位甚至几位至真至诚的朋友,所以,诚信可以助你交友广泛深刻。
桃园结义的故事大家众所周知。结拜只是一种形式,诚信才是为友谊永恒不断注入活力的源泉。
诚信是心田上不逝的风景,它可以助你交友更广泛更深刻。
诚信使你的生活更美好。
如今我们更加关注我们的日常生活质量,物质上的,精神上的。诚信可以让我们放心购物,放心消费 让我们的身体有一个健康的保护屏; 诚信可以让家庭成员互相信任,关系融洽; 可以让同事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可以让陌生人间少一份防范,多份宽敞与舒心。
如今离婚正呈直线上升趋势,这个信息告诉我们应该诚信做人,做事。夫妻间因丧失诚信就会导致家庭破坏,那么陌生人之间失去诚信该会有多可怕!
诚信是心田上不逝的风景,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让我们去掉伪装,揭下虚荣,诚信做人做事吧!亲爱的朋友,你将会有意外的收获!
请记住:诚信是心田上不逝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