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酷热无比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悄悄的来了,来到了田野上、来到了小溪边、来的了每个人的心里。活泼可爱的秋风,在金黄的田野里打滚,在小路上奔跑,秋风抓了一把桂花的香味,向人们报告秋天来了,把夏天的脚印儿涂掉。接着到来的是瓜果遍地、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果子熟了,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树林里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迎风飞舞,仿佛要展现生命中最后的美丽,不肯轻易落下来。
秋天的田野更美丽,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一株株红高粱威武的举着红红的火把站在路边,就好像是田野旁边的红路灯一样,风轻轻的一吹,高粱就左右摇摆。看上去就像是刚会走路的小朋友,走路还有些站不稳。
田野中间种的是玉米稻子和棉花,从远处看棉花,就好像是白白的雪花,把那些种棉花的大地给当住了,还有一些每有开花的棉花,那些棉花就好像是一个个小铃铛,如果你仔细听听还能听到叮当的铃铛声呢!走过棉田我又来到了稻田,那黄澄澄的稻子看上去就好像给黑黑的土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有时风一吹他就晃来晃去,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玉米地,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杆上面,长出了一颗颗好像牙齿一样的玉米,让谁看了不生喜爱之心呢?
就在快要到田野的尽头的时候,我们有来到了豆地,一颗颗小小的豆子,被乐的把肚皮都笑破了,豆秧一个接着一个整齐的站着,看上去就好像威武的军队正在准备检阅。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丽了。”啊!秋天的景色真像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呀!我想随着科技的发展将来的田野一定更美丽。
朋友,让我们走向田野吧
亲爱的朋友,你有过烦恼吗?你觉得身体疲倦吗?那么就请你走进田野吧!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将你所有的烦恼与疲倦洗去。来吧!这里能够将让你忘掉繁忙的学习生活,用心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感受大自然的宁静。
让我们走向田野吧。看,一片片碧绿的麦苗,一望无际,直到遥远的边际。田野上的麦苗像千万个绿色的卫士,守护着希望的大地。就算人们走路不小心踩了他们,也决不低头。过了几天又昂起了头。
让我们投入田野的怀抱吧!远远看去,田野并不遥远,可当你来到他身边,静静地站立着,思索着,才知道田野是平静的像一位巨人,任凭高温酷暑,雨雪风霜,永远那样坚定不拔地奉献着。它们的精神多么令人钦佩啊!
再让我们走向淮河吧!听听,河水“哗啦,哗啦”的声音,这时你会想起淮河在呼唤着我们。夏天,赤着脚在河边沙滩上走着,感觉多好啊!捡起一片草叶,放在鼻边,能够闻到大自然的芳香,看着淮河顺流而下,不时响起哗啦声。宽阔的淮河无边无际,它那宽广的胸怀,真值得我们思索。
再让我们走进河边的杨树林。一走进树林,茂密的树叶会将我们团团围住。这时,还能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演奏着美妙的乐曲。如果赶巧了,还会有野鸡或者野鸭子飞来来欢迎你。大地滋润着生活在土地上的生物,使它们茁壮成长,变成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时刻生机勃勃,如果我们爱这个快乐的世界,就不要去破坏和改造它,让它保持原来的美丽模样,这不是很好吗?同学们,抽个空儿,来到田野走一走,看一看吧,请你感受田野的气息,将你的烦恼与疲倦洗去,会更加热爱祖国、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