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350字
星期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玩,一走进万泰小区,就闻到一阵阵清香。
桂花已经开了,它开在金秋时节,桂花散发的香味好像全部渗透在空气里,香得我都陶醉了。
爷爷奶奶家的屋前屋后都有桂花树。桂花树有高的有矮的。树干有笔直的也有弯曲的。树干很粗壮,枝叶很繁茂,一片挨着一片,似乎没有缝隙,叶子深绿色的,椭圆形的,叶片厚厚的,四季常青。那长长如鞭的枝条上,有的长满了米粒似的一小簇一小簇黄花谷,有的花谷绽开了,一朵朵的五瓣花簇拥在一起,好似金子一般。站在远处放眼望去,桂花树好像穿上了一身黄衣服美丽极了。
一阵阵秋风轻轻吹过,树上会飘落下来几朵不完整的小黄花,我用手捡起它,用鼻子凑近它,深深地闻着它。
桂花好香,桂花好美啊!它已经进入了我喜欢的心里,它已经进入了我的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