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桂花香350字
秋天到了,奶奶家院子里的桂花竞相开放了,一跨进院子里,就能闻到一阵阵花香,让我心旷神怡。
桂花树的根十分粗壮深深的扎在泥土里,大枝干里长着小枝干,小枝干上长着许多小叶子,可我左看右看还是没看见桂花,“嗯?桂花在哪呢?”我迷惑不解。定睛一看,竟发现它们都躲在绿叶下,像几颗金黄的珍珠。一阵清风吹过,“黄色的珍珠”都零零散散的落下来,犹如一只只小蝴蝶,落在我的肩上,我仿佛沉醉在了桂花的世界里,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我觉得自己就像其中的一朵小花,身穿金灿灿的衣裳,有绿叶姐姐当我的摇篮,有树哥哥做我的家,还有风婆婆温柔的手抚摸着我,让我感到无比快乐……
“姐姐,不如我们来摘桂花吧!”站在我身旁的妹妹说。“好啊!”我高兴地说。我们把矿泉水瓶里的水倒出来,用它来盛放桂花。
我和妹妹小心翼翼地把桂花摘下来,我们边摘边哼着小曲……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一会儿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夕阳西下,我们捧着装满桂花的瓶子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