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游作文
金秋十月,伴随着绵绵秋雨,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上海科技馆.
我们进入了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动物世界四个字,然后我们走进去一看,哇!这么多的动物,什么都有,我看得都眼花缭乱了最使我引人注目的是一只非洲象,它的叫声十分可怕,那只大象和真的大象于重不同,因为它外面是个模型,是有计算机控制的,它的模型跟真的一模一样,它的鼻子很长,无论它拿什么东西都要用鼻子卷的.
我们又去了蝙蝠洞,里面住着一只甲壳虫和一只蟋蟀,它们长年累月地住在那里,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群来观看它们我也挤进去看甲壳虫的精彩表演,那甲壳虫把爪子伸在一片叶子上,一瞬间,它翻到了另一片叶子上,真是好看极了现在的科学技术实在是发达极了.
随后,我们来到了世纪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绚丽多彩,那里还有游乐园,玩的东西可多了,我最爱玩太空漫步了,于是我和一个同学玩了太空漫步,真好玩啊!我玩的可开心了.
这次的秋游活动我们玩得既高兴,又增长了见识,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