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佘山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可开心拉.
过了1小时,我们到了佘山一到那里,我们先看见了一个水池,那里喷洒着水,就像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柱子。走到里面又看见了几棵高大威猛的树,往前看还有一个大时钟走了一会儿,又看见了一座小桥,两边顷洒下了一些水,像两个小瀑布在那流动着.
走过了小桥,又看见了一个沙滩,老师让我们下水玩一会儿,只见,有的男同学狂奔下去,有的同学把裤子卷起来,有的直接冲向沙滩边玩耍,有的到海水里摸螺蛳,有同学下水游泳,还有的互相泼水……真是太有趣了。
过了十几分钟,老师让我们回到岸边,到下一个游玩的地方-------看壁画迷宫老师让我们先走走看(沿着标记)游览墙壁上的画走了不久,突然一个男生走丢了,我们边走边喊……我们走到终点,等了一会儿,那男生走了出来我们再到下一个游玩的地方去玩。
导游让我们走到边上去休息一会儿,然后再让我们走到摸鱼,捉泥鳅。过了十几分钟,导游让我们出发了,我们就跟着导游走。走了一会儿,我们到了那里。老师让我们自己抓,可有些同学一开始抓就抓到了,可我过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抓到。。。。。。后来有一个小不点(席时远)跑过来,问我有没有抓到,我告诉他连没有抓到一条鱼。。。。。。后来一些男生和女生脱掉鞋子和袜子,跑到水池里摸鱼,捉泥鳅。。。。。。过了半小时,我连一条鱼也没有,只好空手而回。
今天,虽然没有摸到一条鱼,但是还是满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