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游作文
记得有谁说过:秋游对我们这么大的孩子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多少还是使得我们失去了兴奋之情;但我却并不这么觉得。听!听!这是什么?这就是我们学校秋游前的声音。同学们在临出发前兴奋得打闹,有的还在议论着彼此的书包里带了什么好吃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有的同学可能不是因为秋游而快乐;二是因为今天终于可以不用在学校里呆过枯燥的一天了。但不论怎么说,这也是秋游所带给我们的快乐。
而在秋游回来的路上,我也听见了不少同学对于秋游的评价。
“真没意思,那是什么公园啊?什么玩得都没有!”……
“刚刚的小狗好可爱啊!真是不想走呢!”……
诸如此类的评价络绎不绝。
依我之见,真的是……挺没意思的。尤其是在公园时,除了吹风就是晒太阳。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下午再宠物园中的活动就很开心;那些小狗很是可爱,让我都不想出来。而那采橘子的项目还是很受欢迎的。就是…
虫多了点。
所以说,又好必有坏;世上的事永远是有两面性的,并非十全十美。即使是游玩也一样。只要你有颗快乐的心,那么你就永远是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