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游作文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依旧举办了秋游。
坐在车里,往窗外望去,阳光各我撞了个怀,早晨的空气真舒畅,此刻的我焉能不醉?
欢乐的心情缩短了较长的路程,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当步入大门,时隐时若的怪声在我耳畔回荡,啊!是大万圣节,开心搞怪。就这场面,我的心很期待着。
等老师安排并叮嘱好注意事项,我们就各自寻找节目。“哇,这里好玩!”“这边有十环过山车!”。同学们都被这魔幻传奇般的节目惊讶。而我们这小组却好像调整心境,慢悠悠地散着步多美啊,简直像走进了一个梦幻世界一样。各种绮丽的花儿,缤纷夺目……慢慢地呼吸着,享受着。
当我们走进魔界奇域时,一暮暮惊心动魄真让我心惊肉跳,演员们震憾登场,精湛的表演,精彩的特技,一切不可思议的事都发生在他们身上,主我深深体验诡异莫测的迷离境界。当看到形态各异的造型,静态的雕塑竟然动起来或玩耍起时尚街舞时,让我在惊呼之余,欲罢不能的心境中享受着。离开这迷离的境界奇域,我们小组又来到梦幻转转马,儿童王国。哇,坐在木马上,木马不停地旋转着,奔腾着,仿佛进入浪漫的童话世界。
走出了梦幻转马,接下来是更惊喜更传奇的节目,能体验世界最欢乐的急速翻转——十环过山车。
当我疲惫不堪地坐上返程的大巴时,惊险的场面,迷离的境界,在心中一切一切将成为我人生美好鞭策的一面,一切一切都离不开人类的智慧。
长隆欢乐世界,来时我怀着欢快的心情问候,去时我带着依依不舍的眷恋。